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在上週末的票房排行榜上,佔據著冠軍地位的是夢工廠的拳頭產品《怪物史萊克》的第4部續集。

該片以7083萬的成績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但對比起它的前三部作品來說,《怪物史萊克4》無疑是系列片中首映收入最少的一部。在影片中的怪物史瑞克和菲•奧拉終於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並有了3個調皮可愛的小寶貝。但史瑞克在內心深處還是嚮往著怪物時代的自由自在。於是上當受騙簽下了一份巫師——侏儒怪起草的一份自由契約,結果造成了遙遠王國被侏儒怪控制,一切都亂了套,不過最終史瑞克還是絕處逢生,拯救了世界。

《鋼鐵俠2》在上映3週後,票房滑落到了2636萬,但還是成為了亞軍。目前該片在北美的票房超過2.5億,在全球已經達到了5.06億。早就收回了2億的成本。

但本週的季軍《羅賓漢》就沒有那麼走運了,在上演了兩週後票房跌落到了1876萬,在全球的票房收入為1.91億。而該片的成本不低,大約為2億。

在本週打入票房前10名的還有:《給朱麗葉的信》、《撫愛傷痛》、《百戰天虫》、《約會之夜》、《新猛鬼街》、《馴龍記》和《風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