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債危機未除 全球股市大跌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投資人對歐洲債務危機的信心尚未恢復,加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美國道瓊股市週一下挫126點,緊接著亞股星期二開盤,也是一面倒的局面。歐洲股市目前來到盤中,包含英、德、法、荷等各國股市也都慘跌。日本財務大臣趕緊出面信心喊話,表示歐元區問題雖然嚴重,但隨著救市計劃的到位,金融市場很快的就會安定下來。

日本財務大臣菅直人(Naoto Kan)星期二(5月25日)出面向投資人信心喊話,儘管歐元區的問題深可見骨,但已安排大規模的紓救措施,他預計金融市場會安定下來。

“我認為7500億歐元救市計劃這項重要措施,已經到位。”

美國道瓊股市24號一開盤就呈現一路下滑,雖然盤中一度拉平,不過仍然不敵瀋重賣壓,下挫126點,跌幅1.24%,納斯達克也下跌0.69%。

在亞洲股市方面,包含日經、臺北、香港恆生、上海綜合、深圳、韓國綜合、印度、澳洲星期二收盤時全面呈現下跌局面,日經指數下跌298點,跌幅3%,降到5個越來的新低點﹔ 香港恆生也重挫682點,跌幅3.47%﹔其他亞股漲幅約在1%∼3%之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