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中國新聞簡訊2010-05-25

1.女大學生掛橫幅阻富士康員工跳樓

一名自稱在深圳唸書的女大學生,在富士康公司前的天橋上,掛出寫著:”由衷告富士康員工,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遊,深圳路無數,何必太憂愁等內容的橫幅,勸阻該公司員工跳樓。女子的舉動引來不少富士康員工圍觀、拍照。

2.雲南奇人預測全球地震12次10次準確

曲靖一名老人,曾經預測全球地震,並12次向親友發出“某地可能會有地震”的預測短信。他表示,在感知地震前,頭部的某些部位會有規律震動。一大陸媒體記者比對發現預測地震短信中,有10條基本準確,震級多在6級以上。

3.少年獨自照顧癱瘓母6年 願當醫生

13歲少年宗楠,每天放學後要做飯,還要幫媽媽梳洗、餵藥及處理大小便,他的爸爸、姐姐在外打工賺錢,因此他必須扛起照顧媽媽的重任,這一扛就是6年,他的心願是長大能要當醫生,治好媽媽的病。

4.江蘇夜空出現神秘多彩色塊

江蘇揚州22號晚上9點半左右,夜空出現紅、黃、綠構成的色塊、色帶相互交融,持續了近半小時才慢慢消失﹔中科院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24號排除是“極光”的可能,他表示,地球低緯度地區出現極光的概率極小,認為可能是地面光源照射到低空雲層所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