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威脅對韓國全面開戰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正當韓國準備和美國舉行聯合海軍演習之際,朝鮮官方媒體星期二指控韓國侵犯其領海,並揚言要採取軍事行動。

平壤聲稱,在過去10天裡,有數十艘韓國軍艦進入朝鮮半島西部水域,因此警告將「採取實際軍事措施來保衛領海」。

一個由北韓叛逃者在首爾組成的「北韓知識份子聯盟」負責人稱,他有來自北韓的消息說,平壤當局正為衝突做準備。他表示,北韓的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在電臺上宣讀了一份官方聲明,警告軍隊和相關組織要準備好進行全面戰爭。

星期一,韓國總統李明博宣佈一系列報復性措施,其中包括全面終止雙方貿易。李明博總統在電視上重復了他的警告,他警告朝鮮半島的局勢十分嚴峻。韓國正處在危急境地。

韓國的安全顧慮從上個星期以來更為加深,一項多國聯合調查發現,廣泛的證據顯示,北韓和韓國巡邏艦的沉沒有關。有46名韓國水兵在此次事件中喪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