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警方搜查毒梟 31人喪生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星期二(5月25日),牙買加士兵與警察在首都金斯敦(Kingston)對毒販展開搜查行動時與毒販團夥發生火力衝突,至少有31人喪生。

牙買加警局發言人安傑爾(Karl Angell)表示,在星期二對提沃利花園(Tivoli Gardens)地區展開的搜查行動當中,已經確定有26名平民和3名搜查人員死亡,此外還有25人受傷,實際傷亡數字還要高。有超過200人被警方拘留並繳械。

牙買加當局搜查的對像名叫科克(Christopher“Dudus”Coke),今年42歲。2009年曼哈頓法院以走私毒品和槍支的罪名對他進行起訴。美國方面曾於去年8月要求引渡科克,但當時被牙買加當局以證據蒐集過程不合法為理由拒絕。然而在上週,牙買加當局決定逮捕科克並將其引渡。

根據美國方面對科克的起訴,他從上世紀90年代初期開始就控制了牙買加首都金斯敦的提沃利花園(Tivoli Gardens)地區。科克用很多持槍的年輕人作為私人衛隊,是這個地區成為戒備森嚴的私人堡壘。美國檢控官還指控科克在上世紀80年代的可卡因戰爭中,用亂搶掃射謀殺了幾百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