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季美國偶像最終決賽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第九季美國偶像最終決賽結果即將星期三晚間於洛杉磯的諾基亞戲院揭曉,星期二晚間(五月二十五日)晚間,2強決賽選手克里絲朵•鮑爾賽斯和李•德懷玆在洛杉磯七千名觀眾和評審面前,力拼最後的冠軍寶座。

第九季“美國偶像”即將拉下帷幕,最後兩名參賽者克里絲朵•鮑爾賽斯和李•德懷玆星期二晚間(五月二十五日)晚間,在洛杉磯七千名觀眾面前,現場展開最後的較量 。

最終戰的評審卡司包括英國選秀之父西蒙柯威爾、藍迪傑克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德詹尼絲以及知名作曲家作曲家卡拉•迪奧嘉蒂。

在節目開始前,西蒙就預測現年24歲、曾在芝加哥畫店工作的吉他歌手德懷玆會勝出,但他在上週看到鮑爾賽斯的表現後似乎失去了一些自信。

德懷玆過去就一心想進入音樂產業,曾自行製作過三張獨立專輯。這位一開始表現害羞和緊張的中輟生,卻成為今年的大黑馬,並逐漸建立起自信。

德懷玆選擇了U2的“美麗的一天”作為決賽曲。

很早就受到四位評審青睞的鮑爾賽斯最近幾週戰力不足。

這位來自俄亥俄、綁著髮辮的單親媽媽擅長吉他、鋼琴和口琴,在今年的比賽中很早就名列前茅,並且確定會發片。

24歲的她在參加美國偶像之前就自己寫歌,在酒吧當過駐唱,也在車站當過街頭藝人。觀眾表示她的搖滾/藍調風格,和她的魅力與機智的對答完全連不起來,讓她成為一個非常獨特的“偶像”決賽者。

她選擇當代民謠歌手佩蒂葛瑞芬的名曲“攀上山岩”作為決賽曲。

兩位參賽者去年夏天從十萬名想成為明星的選手中脫穎而出。

冠軍將有機會展開其歌唱生涯,就像過去幾屆的”偶像”冠軍凱莉•克萊森,還有 凱莉安德伍。

美國偶像依然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但今年收視人口大概減少了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