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拍賣恐龍骨骼及隕石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迷上恐龍的朋友們,現在有機會大開眼界了。5月27日,紐約伯納姆自然歷史館將拍賣443枚恐龍的遺骨及隕石。

長毛犀牛的骨骼,暴龍的牙齒,劍齒像的頭骨,形狀各異的隕石。這些古老的拍賣品,將人們帶回了冰河時代。

預計,長毛犀牛骨骼的售價在7萬到9萬美元之間,劍齒像頭骨的售價在5萬到6萬美元之間。白堊紀時期最大的硬骨魚,劍射魚12英尺長的化石,售價則在15萬到20萬左右。

伯納姆自然歷史館的聯合館長託馬斯•林德格倫介紹,這些化石是侏羅紀時代的產物。他說:“我們最有趣的一個拍品,是一只怪物恐龍的前臂骨,它大概生活在1億年前的北非,僅前臂骨就長6英尺。”

對太空迷來說,隕石比恐龍更有吸引力,而隕石除了可做科學研究外,還可以成為雕塑藝術。

林德格倫介紹:“我們有一塊稱作LA的隕石,來自於火星。”

拍品中,還有一個很大的金塊,是在阿拉斯加的水域發現的,重20.6盎司,估價在3萬到4萬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