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軍舉行反潛演習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就在朝鮮當局撕毀朝韓軍事的當天(星期四),韓國海軍在朝韓邊界附近的西海域舉行了反潛軍事演習,旨在更好地偵測朝鮮潛艇動向。

韓國海軍的反潛演習是在首爾西南大約150公里處的泰安郡附近水域進行的。有大約十艘軍艦,其中包括一艘3千噸級的驅逐艦和三艘巡邏艦參加了這次演習,並測試了反潛導彈和艦炮。

參加演習的“金海艦”艦長樸三哲說,“如果敵人一旦侵犯我國領土,我們將根據交戰規則,堅決予以懲治,以保護我們的國家。”

在包括美國和瑞典專家在內的聯合調查小組認定,是朝鮮潛艇發射的魚雷,導致了韓國“天安艦”沉沒,致使46名海軍官兵喪生後,韓國軍隊近期已提高了警戒。目前,朝韓緊張形勢正在不斷升級。多數分析人士認為朝韓雙方都沒打算引發戰爭,但他們警告稱雙方會有更多小衝突,尤其是在海上邊界附近。

美國正設法避免朝韓衝突,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敦促在政權和經濟上都支撐平壤的北京當局規勸朝鮮作出改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