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總統參觀灣區太陽能板公司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5月26號在訪問舊金山灣區的行程中,參觀了一家名為索蘭德爾的新型太陽能板公司,併發表演說,強調對綠色能源的重視。

位於灣區菲立蒙市的索蘭德爾公司,成立於2005年,生產一種有版權的圓柱形太陽能板。

奥巴馬總統選擇參觀這家公司,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該公司在白宮的經濟復甦計劃下,從能源部獲得一筆經費。索蘭德爾運用該款建造一個新的工廠及設備。當然眾所周知,奥巴馬十分重視綠色能源。

通訊主任:“我們製造商業市場的屋頂太陽能板,獨特的電池板,用圓筒形的,不同與傳統平的太陽能板。在矽谷這兒設計的,是美國製造的。奥巴馬總統在這裡談到那對矽谷經濟的意義以及成長。他並參觀了這條街下去一點我們新的工廠設備。我們在那兒生產太陽能板﹔我們計劃生產比這兒多三倍的產量。”

運用光伏系統設計的圓筒形的太陽能板,可以有360度光伏表面來採集陽光,不只是採集直接的陽光,還可以採集擴散的,以及反射的陽光。這種太陽能板又輕,又易於裝設。索蘭德爾的新工廠設施估計可以多僱用1000名員工。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 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