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直升機亮相2010 艦艇周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5月27日到6月1日是美軍艦艇周。三架海軍直升機做客紐約,遊人可以登上飛機與戰機零距離接觸。同時,海軍陸戰隊員的出現,既讓遊人覺得非常親切,也為他們感到自豪。請看報導。

5月27日早上,三架美國海軍陸戰隊直升機降落在布魯克林科尼島的海灘公園,參加艦艇周的展覽。這次展出的三架直升機向遊人開放,遊客可以親身登上駕駛艙感受直升機的真實力量。

除了成年人,小朋友們也對於這次與戰機的零距離接觸機感到興奮。

出鏡:飛行員告訴我們,這三架直升機都在美軍服役,其中有一架是武裝直升機,另外兩架是貨運機。其中有兩架直升機參加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

最吸引遊客目光的是AH-1W 響尾蛇直升機。飛行員迪帕拉(Salvatore Depala) 介紹了這架直升機的特點。

飛行員Salvatore Depala:“AH-1W響尾蛇是攻擊直升機。它首要的職責是提供攻擊平臺,當陸戰隊員在陸地作戰時,它在空中提供武力支持。”

另外兩架分別是魚鷹直升機(MV-22 Osprey)和海上騎士CH46。其中,魚鷹直升機的速度和載重量分別是海上騎士的兩倍和三倍。這三架參展的直升機目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主要的機種。

遊客:“看到飛行員並坐進駕駛艙感覺非常棒!今天來到這裡很高興,來支持我們的部隊和海軍陸戰隊。他們做客科尼島太棒了!”

隨直升機一起做客紐約的海軍陸戰隊隊員也是展覽的焦點。只有從電影中才會看到的全副武裝的美國大兵,真實地出現在人們身邊,吸引了遊客們的注意力。遊客們紛紛拿起照相機與海軍陸戰隊員合影留念。

今天展覽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海軍陸戰隊的直升機還將在紐約附近地區作短暫停留和展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