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方公布G20期間交通管制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今天(5月28日)多倫多警察局公布了20國峰會期間市區的交通管制計劃。如果你住在舉行峰會的多倫多會議中心一帶,或者在那上班,那麼,在6月底舉行峰會的那幾天,你的交通會變得相當複雜。

基本上警方設置了兩層管制區。外層從King街-央街-BlueJay's Way,再到Spadina大道,人們進入這個區域不會受到警方的盤查。

而內層是這個橙色線圈起來的城市心臟地帶,區內包括會議中心,聯合火車站,加航中心、CN塔等。從6月5號開始,這個區域將要豎起3米高的鐵柵欄,把它和外圍隔離起來,區內的居民或上班族必須憑通行證進出,而臨時進入管制區的人也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證件才能通過安檢站。

多倫多警察局發言人:“不過,通過安檢站時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進入該區的行人請保持耐心。”

在其他區域,賈丁納公路(Gardiner)和427高速路在6月26、27兩天內的一些時間將定期被關閉;聯合火車站在Front街上的所有入口全部關閉,旅客只能從東西兩側通道進出;多倫多整個地下通道在那個週末也會關閉;而警方說管制方案有可能還會變化。

而日前聯邦政府已經公布,兩個國際峰會的安保費用要花掉10億加元。反對黨今天在國會提出質疑,並要求審計總長對這筆費用進行檢查。但保守黨政府說,上週發生在渥太華一家銀行的爆炸案證明加強安保非常必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