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拉拉隊 中國球迷“舒困”北朝鮮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由於中國隊今年無緣參加世界盃足球賽,而鄰國北朝鮮又無力派遣自己的拉拉隊,北朝鮮不得不在中國招兵買馬,前往南非為朝鮮隊吶喊助陣。

由於北朝鮮民生凋零,國人之中很少能夠支付前往世界盃賽的費用,而且由於政府聲譽敗壞,朝鮮粉絲很有可能被拒絕簽證。因此北朝鮮再次求助中國,請求一家中國體育公關機構在中國為朝鮮銷售2000張世界盃的入場券,不過條件是,這些中國公民必須為朝鮮隊助威。

不管是不是真心參與,這次招兵買馬,還真有人響應。有300多名“粉絲”已經加入了這一團隊,其中還包括一些著名演員、歌星。為了提高助威吶喊的技能,以及招募更多的人馬,星期六,這些粉絲在北京體育場舉辦了一場足球賽。

此次出訪南非,的確是是價格不菲,每人的花銷高達4萬人民幣,相當於5千8百美元。

在本次世界盃賽中,北朝鮮隊將和巴西葡萄牙和像牙海岸在一個小組。北朝鮮的雄心壯志是能夠戰勝像牙海岸,逼平葡萄牙,從而躋身世界16強。

而中國隊今年則無緣參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