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部封殺失敗 BP擬再試新法堵漏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英國石油公司BP週六宣佈,為遏制墨西哥灣漏油,最新採取的“頂部封殺“的措施再次失敗,該公司將嚐試新的措施。歐巴馬總統說,這“令人憤怒和心碎”,當局將盡一切辦法解決漏油事件,但預計困難不少。

英國石油公司宣佈,用“頂部封殺”(Top Kill)封堵漏油的最新措施再次失敗。該方法是將重液體與廢物注入油井內。

這次失敗讓儘快遏制美國歷史上最嚴重漏油事故的希望再次破滅。

路易斯安那州居民越來越感到無奈和憤怒。該州110多公里海岸受到污染,漁業和濕地生態受到嚴重影響。

在新奧爾良出生和長大的吉米•馬里內洛說:“這真令人心碎。自從我3歲以來,這一直都是我的生活方式,在貝殼海灘(Shell Beach)的沼澤釣魚,在霍普代爾Hopedale長大。每天看到死去的野生動物越多,我就越心碎。”

BP表示,該是採用下一個選擇方案的時候。新的方法包括了試圖切除油井破損部位,然後用閘門來遏制漏油,這需花四天來完成,但無法保證會成功。

美國海岸衛隊官員說,最佳的選擇是鑽一個減壓井,但BP估計這將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