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呼籲阻止伊朗獲核武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5月30日,加拿大多倫多的猶太社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為以色列前進”(March for Israel)活動,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活動中發表演講,呼籲阻止伊朗獲得核武器,並要求未來的巴勒斯坦國必須非軍事化。

在上萬名多倫多猶太僑民的關注下,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說:“你們行軍是反對那些牴觸和平的人,你們行軍是為了以色列人民。以色列人民渴望和平,他們為和平祈禱,為和平犧牲。我們今天就要和平。”

內塔尼亞胡譴責伊朗是世界恐怖主義的主要支持者,無視國際社會的呼聲,發展核武器。“我們要確保,這個厚著臉皮否認大屠殺的政權,這個聲稱要將以色列從地球上清除的政權,不能獲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他表示,為了中東地區的和平,和控制伊朗的影響,以色列要求未來的巴勒斯坦國是一個非軍事化的國家。

內塔尼亞胡之後將與加拿大總理哈珀會晤,並在週二飛往美國,與歐巴馬總統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