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姑娘遭受的恐懼迫害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十來歲的孩子正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充滿歡樂的時候。但剛從中國大陸來加拿大的陸雁卻因為在建設部擔任建築設計處副處長的爸爸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迫害,在過去的十年裡承受了極大的心理壓力,幾乎走到精神崩潰的邊緣,為此本臺記者專門採訪了陸雁的父親陸方。

陸雁原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但在她8歲的時候,她的爸爸陸方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了關押、勞教等長期迫害,使陸雁的幼小心靈受到極大傷害。

陸方:「99年的時候,我孩子有時候也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她覺得法輪功很好。2001年我被非法勞動教養,給我的家人,尤其給我的孩子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

陸方告訴記者,中共利用各種輿論工具散佈對法輪功的仇恨,使很多不了解真相的人對法輪功學員產生誤解,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也受到很大壓力。

陸方:「我被勞動教養以後,她「陸雁」在學校裡在社會上就感覺受到歧視,有同學當她的面就說『她爸爸是煉法輪功的』。學校強迫她參加反法輪功簽名,她感覺很痛苦,因為她覺得法輪功很好。她開始不願和人過多接觸。」

隨著年齡的增長,陸雁承受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09年前後她開始出現幻聽。

陸方:「去年暑期,7、8月份,學校又要求他們參加所謂60年大慶的演練,暑期不能休息,她經常感覺到有人在監視她。」

當時陸方和他的太太還不知道,他們的女兒已經出現較嚴重的幻聽現象。

陸方:「後來(她)跟家長說了以後,我們感覺這個情況比較嚴重。她甚至聽到有同學說呢,「教委來人了,要開除你。」她就很緊張。在家裏做作業的時候就感覺窗戶外面有人在監視她。到9月中旬,她上著課就聽見這些聲音。」

陸雁的爸爸媽媽帶她到北京最好的精神科醫院檢查。

陸方:「我們到北京大學附屬第六醫院。大夫跟我們說,你們孩子比較嚴重,是幻聽妄想癥,屬於精神病。給我們開的藥也是治療精神病的藥物,這個藥物副作用很大。吃完藥以後這孩子兩眼目光呆滯,流哈拉子。 她自己都意識不到。」

為了孩子,陸方決定帶孩子離開中國。

陸方:「我們覺得還是應該給孩子改變下環境吧。也是為了避免中共對我和我家人這種持續的迫害。我們在今年的2月9號到了加拿大。來之前大夫說,藥千萬不能停,一旦停了,情況會很嚴重。」

但陸方覺得再吃藥吃下去的話這個人整個也就廢了。在離開中國的前一天,陸方讓孩子把藥停了。

陸方:「很神奇。臨走的前兩天(她)還聽見聲音,到加拿大以後就再也沒聽見讓她害怕的聲音了,藥也沒吃。她每天和我一起學法煉功,覺得煉法輪功很正常,沒有壓力。(她)覺得很快樂。 她昨天正式上學了。學校老師告訴她,(你)現在很安全,不會有事了。」

沒有了外界的壓力,讓陸方欣慰的是恢復了正常學法煉功的陸雁,身體也奇蹟般地在恢復健康。

在結束採訪時陸方表示,希望自己女兒的遭遇不要再發生在其他孩子的身上。

新唐人記者 王慧 張子成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