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韓國館音樂會傳追星少女墜樓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原訂30號晚上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舉行的韓國音樂節,因傳出追星少女墜樓死亡事件臨時喊停,事件發生後,當局調來上千名武警,和數十輛救護車,並封鎖現場,不過,世博發言人徐威星期一否認有發生墜樓事件。

上海世博韓國館,請來目前當紅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安七炫等,預計在30號晚上演出。大家為了爭取5000張的免費入場券,29號下午便開始有人在園區門外排隊,30號早上排隊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當9點30分,園區的門一打開,現場突然失控,大家蜂湧衝向世博文化中心,由於現場太過混亂,相關單位臨時決定停止派發入場卷,此一舉措引起民眾極度不滿,雙方一度爆發言語衝突。

有目擊的網民描述,當時群情激憤,人潮推擠中把二樓欄杆給擠斷了,一名少女從樓上被擠跌落樓下死亡,民眾在恐慌中還發生人踩人的情況,估計有上百人受傷。

事情發生後,當局調來了上千名武警和數十輛救護車,並封鎖現場進行救援,還一度禁止館內的人出去,韓國音樂會被取消。

上海世博會新聞發言人徐威,31號稱,有個別遊客發生擦傷及中暑,但否認有人踩人事件。而上海世博會組委會以及上海市當局也沒公布事件相關消息。

新唐人記者李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