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本週上映的新片《欲望都市2》和《波斯王子》都打入了票房排行的前三甲,但還是沒能撼動《怪物史萊克4》的冠軍寶座地位。

由著名喜劇演員邁克.邁爾斯、卡梅隆.迪亞茲、艾迪.墨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人配音的《怪物史萊克4》在本週以4340萬的成績繼續穩坐票房榜上的頭把交椅。目前該片在全球已經收穫了1.71億的票房,該片的成本為1.65億。

本週的亞軍是喜劇《欲望都市2》,票房為3114萬,主要內容還是沿用第一集的套路,描寫4個衣著光鮮的大都會女性前往阿聯酋重新尋找生活的意義。該片雖然在上週4就提前進入影院,但似乎並沒有取得任何票房上的優勢。

季軍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波斯王子:時之沙》,這部根據電子遊戲改編的動作片的票房為3010萬。影片講述的是古老的波斯帝國在征服了強大的印度帝國後,帶回來了擁有神秘力量的沙漏和匕首,在邪惡的印度大臣的引誘下,波斯王子釋放了時之沙,結果給整個帝國帶來了滅頂的災難,王子不得不鼓足了勇氣收集起散在各地的時之沙,才能拯救帝國。

在本週打入票房榜前10名的影片還有:《鋼鐵俠2》、《羅賓漢》、《給朱麗葉的信》、《撫愛傷痛》、《約會之夜》、《百戰天沖》和《馴龍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