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

1.深圳"神戶牛肉"全是山寨版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近日通報,國內標榜來自日本的“神戶牛肉”,售價高於國內牛肉數倍甚至10倍﹔但依據目前國家規定,禁止從日本進口牛及肉相關產品。因此,目前在餐廳和市場出售的“神戶牛肉”,要麼是假冒,要麼是走私進口。

2.中國二奶維權難

中國大陸有個獨特的網站,叫做「二奶維權網」,網站打出「二奶是人、當有人權應同受法律保護」等口號﹔大陸二奶目前已成社會常態,但律師指出,「二奶的存在違反一夫一妻制,從道德與法律認知看,都不允許『二奶』存在!」

3.桂都安垃圾場邊居民7年不敢開窗

廣西都安縣安陽鎮一山腳下,從1993年起開始成垃圾場,目前垃圾已堆到路邊,污水四溢,臭氣沖天,離垃圾場不到50米就有小村落,居民反映,近幾年當局疏於管理,垃圾積纍已有數萬噸,居民最痛苦的是連吃飯都聞不到菜香。

4.“成人兒童節” 懷舊老玩具正吃香

中國“六一”兒童節臨近,目前連成年人也湊熱鬧,要為自己過兒童節,懷舊“老”玩具因而吃香。有網友表示,小時候想要的玩具太貴不能買,現在已經會掙錢了,因此買來也算是一個補償。 

5.海口出現綠色條狀不明飛行物

星期天晚上10點20分,海南省海口市上空,出現綠色條狀不明飛行物,目擊者說,飛行物為綠色條狀,剛出現時為一條,後來分成兩條,前後大約持續30分鐘,之後漸漸消失,目前官方並未對此現象做出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