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6年”的婚禮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一對新郎新娘,在異國他鄉舉行了婚禮。這一場婚禮,整整遲了六年。新娘子說,等這一天我等了很久很久,我用我的忠貞、用我6年的時間默默的等待,來印證我對我先生永遠不變的愛。

5月的曼谷,泰國的政治局勢還在動盪中,來自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先生,與等了他6年的肖小姐舉行了婚禮。婚禮上,新娘新郎相識、相愛、分離的過程,感動了所有的來賓。

肖小姐:“我和我先生是2004年5月13日,經過一個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先生當時跟我說話很真誠,感覺他對人很真,他當時就和我說了,他是學法輪功的,然後他也向我解釋了法輪功是如何被迫害的。

就在這兩個善良年輕人的心漸漸走到一起的時候,04年8月份,張先生突然“神秘”失蹤了。張先生的朋友告訴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張先生被非法綁架了。

從1999年7月20號開始,以“真、善、忍”為做人標準的法輪功修煉團體,就遭到了中共當局的殘酷鎮壓。到2004年,在強大的國際輿論壓力下,中共的宣傳造勢看起來少了,但實際上,迫害法輪功的的程度一點沒有減輕,只是手段更為隱秘。法輪功修煉者被隨意非法綁架、勞教、判刑的事件,仍然持續不斷的發生。

肖小姐懷著痛苦的心情,四處打聽張先生的下落,最後了解到,他被關在一個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的“洗腦班”裏。

肖小姐:“是在一個敬老院裏,裏面黑森森的,很恐怖。記得聽說他在最上面的一個頂樓,是用鐵門關著的,當時我要進去的時候就被人攔住了,但是我還是趁人不注意時就溜進去了,我上到最後一樓,就拚命喊著我先生的名字,但是裏面好像甚麼動靜都沒有,我就很傷心的回來了。”

“洗腦班”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工具之一。無法計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敬老院、戒毒所、精神病院、法制學校都是中共用來掩飾迫害法輪功的地方。

肖小姐:“我的先生給我來了一封信,說他進了看守所,他被起訴了。我就四處去打聽,給他找律師,當時在國內對於法輪功的,幾乎沒有一家律師所敢接這個案件的,這個過程很難很難,很長很長……”

2004年,張先生因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堅持修煉法輪功,他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在廣東四會監獄。之後,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

張先生畢業於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曾在美國佛州的飛安專科學校留學。在中國曾有良好的工作和收入,信仰法輪功也給他帶來了平和的心靈和健康的身體。從99年7月到他逃離中國,整整9年的時間裏,他不斷受到中共當局的非法限制和精神、肉體上的折磨,各種形式的非法扣留將近七年。

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家人受到迫害的例子太多了,張先生不敢提有女朋友的事。為了保護家人,他只能放棄了期盼已久的婚禮。當他們一家三口歷盡磨難終於團聚在泰國時,就有了今天的這一場“遲了六年”的婚禮。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將近12年了,張先生一家被迫害的故事只是冰山一角。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們都希望這場危害信仰自由的迫害,能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靜、王明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