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學院逼迫學生搬遷引發抗爭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江西九江學院在沒有和學生溝通的情況下,臨時通知學生搬到條件較差的宿舍,引發該院女生宿舍學生強烈抗議,30號凌晨,女學生將熱水瓶、玩具、紙屑等物扔到樓下抗議。

5月30號凌晨1點,江西九江學院10棟女生宿舍的學生大吼著,將飲水機、暖水壺、碎紙、玩具等雜物扔到樓下,一樓地面一片狼藉,在宿舍的樓梯口也聚集了很多女學生。據傳,事後九江學院校方口頭通知,舉報帶頭學生可獲500元獎勵。不過,校方在30號下午,對採訪媒體否認有500元獎勵的說法。

據學生透露,九江學院將該校的教學樓和竟知樓,租給中國運動服飾361作為培訓樓,根據協定,361品牌將注資1千6百萬元給九江學院,學校則為361品牌的員工提供培訓,公司員工還將入住九江學院宿舍。

校方因此要求女學生搬出目前擁有衛生間和陽臺的10棟宿舍,搬到條件較差的男生宿舍16棟,男生則搬到31棟宿舍和俗稱“鬼樓”的13棟宿舍;校方還表示,搬遷必須在6月底完成,並稱屆時未完成搬遷者,後果自行負責。

目前學校官方網站仍然沒有就該事件對學生進行任何相關解釋,事情也並沒有得到解決;學生在網上表示,將抵制361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