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舉行六四21週年研討會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由灣區多個團體聯合舉辦的紀念八九民運與六四大屠殺21週年研討會,週六5月29日在舊金山中國城國父紀念館舉行。來看報導。

當天的研討會邀請到當年六四的親歷者方正、吳仁華、封從德、周鋒鎖、郭保勝等在現場講述當年的經歷。

由於當年中共的殘酷鎮壓而失去雙腿的方正,講述了當年的情況,同時認為中共一直想淡化八九民運事件,跟本不可能。

參加六四全過程的原中國政法大學的老師吳仁華曾在北京大學讀歷史文獻考證專業,二十多年來一直致力尋找六四屠殺的真相,在零星的線索中利用他的專業知識,尋找到了很多當年事件的細節,也因此引起很多國內年輕一代的回應。

也是由於受到了鼓舞,啟發了吳仁華的一個新思路,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參與來尋找六四真相,這個想法立即得到在場的前六四領袖封從德支持。

多年來一直支持中國民主運動的高約翰牧師表示,其實聖經裡面早就有關於對真正的壞人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的內容。

這次的研討會只是今年六四紀念活動的一部分,下週五也就是6月4日的當天將有包括抗議集會、向烈士獻花、汽車遊行、燭光晚會等一系列紀念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加。

新唐人記者 甄文彪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