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立倫南昭順 首次高雄聯合造勢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國民黨為拉抬選舉氣勢,2號上午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和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在高雄市議會聯合造勢,現場邀請各界人士100多人到場壯聲勢,請看下面的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為市長參選人黃昭順加油打氣,兩人強調黃金十年、希望台灣,以繁榮北高區域發展為競選主軸。

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台灣未來五都是台灣經濟的引擎,經濟的原動力,所以五都一定要團結合作,就像我們臺北港、高雄港或者是自由貿易港都要合作,讓北高南北輝映,台灣的經濟實力一定會強。」

國民黨訂定執政黃金十年的總體目標,連結到5都,強調經濟建設願景,讓參選人更容易爭取民眾支持。

高雄市長參選人 黃昭順:「打造高雄、大高雄都未來的黃金十年,讓我們不僅是可以跟臺北同步,我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夠讓高雄的經濟再起來。」

黃昭順與朱立倫互贈像徵航空、海港的飛機和輪船,共同宣示要經濟起飛、鵬程萬里。最後,臺上20多位支持者高喊「當選」,展現高昂的必勝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升樺、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