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舉行2010年小姐決賽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訊】2010年印尼小姐的競選活動6月1日在印尼雅加達中央公園落下帷幕。22歲的阿西凡一舉摘得了此次比賽的桂冠,她將代表印尼參加在越南舉辦的2010年世界小姐比賽。

出生於1988年9月20日的印尼女孩阿西凡‧夏夫寧蒂亞‧卜特麗燕帕蜜‧拉提夫從印尼33個省的150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在決賽中西凡對評委組提出的關於“耐力”問題的回答,給予眾多評委以滿意的答案,最終讓她勝出。

西凡獲得5000萬印尼盾的獎金(相當於5,000美金),並代表印尼參加2010年在越南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

印尼小姐冠軍阿西凡‧夏夫寧蒂亞‧卜特麗燕帕蜜‧拉提夫:“我從來沒想到我可以成為2010年度的印尼小姐。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只是想我可以獲得一些經驗和知識,可以結識印尼33個省的朋友,我們就像姐妹一樣。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兒來的想法。”

代表印尼西爪哇選區的西凡來自萬隆市,目前就讀於萬隆帕亞延甘大學會計系,在學術方面獲得很多獎項,和許多女孩子一樣愛好烹飪。

阿西凡‧夏夫寧蒂亞‧卜特麗燕帕蜜‧拉提夫:“今年我會繼續我的行程,包括一些社會活動,為2010年世界小姐的比賽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Sunardi、黃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