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與世銀討論“危機後的增長與發展”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韓國釜山於6月4號至5號舉行為期兩天的20囯集團(G20)財長及央行行長會議。在正式會議召開之前,東道主韓國與世界銀行星期五先就“危機後的增長與發展”召開討論會。

在討論會上,世界銀行常務董事恩戈齊.奧孔喬.伊瓦拉(Ngozi Okonjo-lweala)強調了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對20囯集團應對全球金融危機的重要性。

世界銀行常務董事恩戈齊.奧孔喬.伊瓦拉(Ngozi Okonjo-lweala): “隨著歐洲債務危機必然帶來的先進經濟體的龐大財政合併,以及新的不確定性,新興經濟體以及低收入國家的經濟力,對實踐20囯集團的目標極為重要。”

正急於緩和全球市場的20國集團,預料將支持歐元區的赤字削減策略。

除了眼前急需救火的赤字,各國財長們還將討論中期的經濟增長框架,那就是如何消除去年造成經濟風暴的根源—全球經濟不平衡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