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舉辦勿忘六四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2010年6月3日,六四慘案21週年之際,巴黎的中外人士在巴黎人權廣場上,舉辦“勿忘六四 自由萬歲”紀念活動。

各位觀眾,這裡是巴黎人權廣場,一如往年,法國的人權組織和民眾在這裡舉行紀念六四的活動。

“勿忘六四 自由萬歲”是今年紀念活動的主題,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參加巴黎集會。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二十多年前的那一天,我們那麼多的同胞,那麼多的年輕人,那麼勇敢,讓全世界都震驚,拿自己的血肉去對抗共產黨的坦克,我們沒辦法把他們忘了。”

當年六四天安門學生糾察隊總指揮張健認為紀念六四具有非凡意義。

六四天安門學生糾察隊總指揮張健:“今天我們每時每刻在這裡做見證,就是為了見證歷史,為了我們中國不再重復這段歷史,讓那些繼續踐踏中國人權的人知道,你們這種行為在國際範圍之內,在自由的土地上是看為可恥的。”

參加集會的還有一些法國人。

紀念活動在演員王龍蒙朗誦的一首詩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方慧 王泓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