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六四 天安門母親致信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今天(6月4日)傍晚,為了紀念「六四」二十一週年,紐約多個團體在中領館前集會,點起蠟燭。並播放了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來信。請看報導。

中國民主黨的成員和其他與會者穿著像征悼念的白色衣服。並在受到中共暴政迫害的橫幅上簽名。

六四之後逃亡到東歐的高光俊律師認為,六四對世界的影響很大。

高光俊﹕“就是因為中國的六四運動,造成了整個世界上共產主義的崩潰。”

政論家陳破空﹕“今天的中共,它們變了沒有﹖它們變到甚麼事情都跟人類社會相反,跟文明社會相反。”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但是,我們變了。我們已經給中共足夠的機會,中共一次又一次玩弄和褻瀆了人民善良的期望。”

六四後被通緝的學運領袖劉剛對自己沒有和中共同流合污感到自豪。

劉剛﹕“我認為像共產黨這種政權之所以能存在,就是因為有一幫子幫兇,一幫子助紂為虐的人。”

達賴喇嘛駐美代表貢嘎扎西在發言中表示,無論怎樣,達賴喇嘛站在人民一邊。

會上播放了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來信﹕“今年,我們不願意採用給中國國家領導人寫公開信的形式。因為當今這些領導人,他們不配接受我們的信件。他們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和機會了。”

中國人權主席劉青表示,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

紐約的藝術家還表演了紀念坦克人王維林的歌曲。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