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學自聯於華盛頓燭光悼念六四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6月4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由全美學自聯主辦的“六、四”21週年燭光悼念活動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舉行。主辦者將今年的自由精神獎授予王炳章博士。

6月4日晚,在華盛頓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全美學自聯像每年一樣,主辦了“六、四”21週年的燭光悼念活動。

主辦者說,他們早已不寄望於中共來為“六、四”平反。

全美學自聯理事會主席易丹軒:“如果讓這樣一個殺人的政權再來平反,也是沒有甚麼意義了,因為這個事情的公道已經不需要再要別人來說了,公道自在人心,六四一開槍,槍一響的話,大家都非常清楚了,也看的非常清楚了這個共產黨到底是甚麼樣一回事情。”

今年,學自聯向身在獄中的王炳章博士授予2010年自由精神獎,讚揚他對中國民主事業的貢獻。王炳章的女兒王天安代父親領獎。

王炳章女兒王天安:“非常的令人鼓舞,讓我們知道人們仍在支持我們,經過八年為他爭取自由的抗爭,人們還在惦念他。”

夜幕中,人們點燃蠟燭,共同悼念那些“六、四”屠殺中的遇難者。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