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峰會期間 火車不停Union站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由於20國峰會的召開,維亞火車公司宣佈,火車在峰會期間將不在多倫多的Union車站停靠。

從6月24號到27號,火車都將不會在Union車站停靠。火車公司說這是為了不給通勤者們造成交通困難,因為車站處於峰會期間的安全封鎖區域內。但在多倫多北部的Oakville,Brampton,Oshawa以及Oriole Go Transit等車站都會為通勤者開放。同時也會有穿梭巴士運載乘客抵達火車站。

每天在全加拿大有11,000人乘坐維亞火車,而Union車站是維亞火車最繁忙的車站,有大約50%的乘客在這裡上下車。

20國峰會將在6月26-27號舉行,地址就在Union車站一步之遙的多倫多會議中心。地鐵和公交在峰會期間都會照常運行。

另外,據悉6月25和26日在Huntsville舉行的8國集團會議上,將不會看到領袖們的配偶,她們將全部留在多倫多。不過她們將與各自的伴侶一起出席20國峰會的歡迎酒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