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勿忘六四”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六四天安門屠殺”已歷時二十一週年,六月四日晚,來自洛杉磯的多個團體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了“勿忘六四”紀念活動。

“今晚,來自洛杉磯的民運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紀念活動,追悼二十一年前在天安門被中共屠殺的學生和民眾。”

“勿忘六四”仍然是今年活動的主題,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秘書長汪岷表示,“我們不能忘記歷史,中國人民沒有忘記,沒有遺忘,沒有害怕。”

多次遭中共迫害的六四學生領袖陶君表示,紀念六四的意義在於“對死難者的追悼和揭露中共在天安門事件中的暴行”,他還說:“每到六四前後,中國政府比任何時候都緊張,今年比去年還要緊張,包括國保,包括警察比以前的力量更大,所以我認為鎮壓一直都沒有停止。”

草庵居士表示,每年舉辦六四紀念活動意義重大,“這個意義就是,六四會帶來中國的一個變革,同時我們讓六四的鮮血永遠銘記,同時要告訴中共,人民不會忘記六四,而且六四給人們帶來的民主自由不會因為它們鎮壓而消失。”

參加今天活動的有香港論壇,世界藝術家協會,亞太人權基金會,中國民主黨、民聯等團體。

新唐人記者袁宇清、宇茗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