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紀念64天安門屠城21週年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為了紀念21年前6月4日在中國北京發生的當局,對追求民主的學生和平民的血腥鎮壓,世界各地紛紛舉辦了各種活動“拒絕遺忘,尋求正義”。

來自洛杉磯的多個團體於六月四日晚,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了“勿忘六四”紀念活動。多次遭中共迫害的六四學生領袖陶君在活動上發言。參加活動的有香港論壇,世界藝術家協會,亞太人權基金會,中國民主黨、民聯等團體。

在悉尼,為悼念21年前被中共當局屠殺的北京學生和市民,一些華人自發地來到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前舉行了一個燭光紀念會。因六四後出版地下刊物《鐘聲》而被捕入獄達七年之久的孫立勇先生,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依然被關押的五位六四抗暴者。回國探親卻遭中共當局抓捕、遣送的張曉剛先生,在集會上灑酒紀念六四亡靈,他說這酒原本是灑在天安門廣場的,因為被抓所以沒有完成心願。

在英國倫敦中國大使館門前,來自英國的各界人士在這裏舉行了“拒絕遺忘,尋求正義”爲主題的燭光守夜。在香港出生和長大後移民到英國的吳呂南博士,21年來一直堅持每年的這一天都到這裏來紀念6.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