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民眾斥暴政 指平反六四靠人民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週五在再香港舉行的六四21週年燭光集會,有超過15萬人參加,人數比一般預期為多。除了本地市民,還有從大陸遠道而來的遊客,他們紛紛抨擊中共一黨專政禍國殃民,認為平反六四只能靠人民努力。

六四屠城已經21週年了,許多中港民眾都認為平反六四不能依靠中共政權。

口號:追究屠城責任、平反八九民運。

香港市民有老有少,有年年來參加,也有第一次出席,他們都不滿中共極權專政。

香港市民梁先生:“平反六四應該是靠普通市民的努力,因為所有的權力都是要在爭取的過程才會有的。”

香港市民馮先生:“其實對中共沒甚麼信心,要靠香港市民去爭取,因為只有香港才可以這麼多人聚集一起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香港市民李婆婆:“共產黨專說大話的,信它一成都會死的。它說50年不變,根本上5年已經都變樣了,我的心願就是希望共產黨滅亡,北京那些走狗全部死掉,沒有共產黨天下太平。”

還有從四川首次來港參加六四活動的大陸遊客。

大陸遊客賴先生:“因為這對中國來說太重要了,這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機,假如沒有香港這樣公開悼念六四的活動,中國是永遠不可能伸張正義的,沒有正義的國家是沒有前途的。平反六四只能依靠人民,當然也包括共產黨當中的個人,他們在體制內不敢說真話,他們的心其實和我們是一樣的,甚至更加愛自己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