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影音欣賞募款餐會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紐約台灣會館於6月4日晚間在會館禮堂邀請大紐約地區的僑胞一同前來欣賞系列與台灣有關的影音節目,一起來看看

從台灣大地生態奧妙,101大樓新年煙火秀、舒伯特小夜曲到台灣會館合唱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2009年台灣高手莊智淵在2009年乒乓國際賽片段等等無不體現出主辦方的精心準備,這是他們從300多片DVD中挑選出來的20個片段奉獻給在場的來賓。

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在台灣會館的活動都是演講會啦,或者甚麼造勢活動啦,或者甚麼學人的專業學術報告,這些我都是認為應該有一點文化氣息,文化素養。”

活動的最後所有來賓都起立,大家共唱歌曲“台灣”很多來賓對這首歌深有感觸,賴李煦煦表示唱這首歌讓她非常想念故鄉。

“尤其從歌聲中可以將我的感情抒發出來,讓我覺得真是心和我的故鄉連在一塊”

有近300人來賓出席了該活動,場面溫馨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