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修煉遭迫害 女兒呼籲關注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大連康來國際貨運公司的副總經理王春彥是位法輪功學員,從08年她被當局抓捕關押後兩年多的時間,出現了嚴重高血壓和心臟病,隨時有生命危險。近日,王春彥的女兒於萍接受本臺記者專訪,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她的母親。

目前仍在遼寧女子監獄關押中的王春彥血壓高壓達240,家人為她申請保外就醫,遭到獄方拒絕,獄方仍繼續迫害她,理由是她拒絕寫放棄信仰的所謂悔過書。

於萍:「我媽媽在迫害前從來沒有心血管方面的問題,尤其是修煉(法輪功)之後身體一直非常健康,所以高血壓的症狀,一定是跟監獄方的迫害有關。」

修煉法輪功前,精明能幹的王春彥在事業上非常成功,但嚴重的神經衰弱導致她失眠,無法入睡,每個月要花上千元買補品、藥品,各種治療儀家裏也不少,可身體還是老樣子,脾氣也越來越壞。

於萍:「1999年在通讀《轉法輪》三天之後,再沒有藉助任何醫療藥品的幫助,她的失眠症不翼而飛了。所以,法輪大法不單改變了我媽媽的身體健康,同時也挽救了我們瀕臨破碎的三口之家」

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警察不斷上門騷擾王春彥一家,王春彥被迫流離失所。於萍的父親在2001年為保護妻子不幸去世。

於萍:「我爸爸就成了警察迫害的靶子,在一次我爸爸和警察發生口角之後, 無緣無故失蹤了3天,之後被發現昏迷在家中的地板上,送進醫院搶救一個月之後,因搶救無效而去世,在這期間爸爸從來沒有清醒過,所以沒人知道在他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不久王春彥被中共當局綁架,關押在瀋陽大北監獄遭受迫害。07年8月她再次被綁架,08年3月被非法判處五年徒刑。於萍的兩位姨媽,王春榮和王春英也由於修煉法輪功遭到當局的迫害和關押。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