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關注利用精神病治療進行迫害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5月26號到6月6號, 丹麥“市民人權委員會”(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在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新廣場, 舉辦了世界精神病治療史展覽。這個展覽的宗旨是提醒人們關注精神病患者及利用精神病治療手段進行迫害的人權問題。

展覽揭露了在精神病治療上,普遍存在對精神病患者的不公平對待, 以及一些專制獨裁國家,利用精神病治療手段對異議人士進行殘酷政治迫害的罪行。

在這個展覽所陳列的圖片中,有在前蘇聯及在中國發生的、利用精神病治療手段進行迫害的情況,並特別展出了幾幅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而死亡的圖片。

丹麥“市民人權委員會”負責人託斯騰•耶而瑪(Torsten Hjelmer)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在中國,我們也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虐待。那裏的政治良心犯和宗教人士,被迫在勞教所和精神病院裡接受系統治療,強迫改變他們的看法和意見。他們用非常強烈的、影響大腦思考能力和理解的藥物,試圖改變他們的政治觀點或宗教信仰。

託斯騰•耶而瑪說:“我們也了解到很多法輪功的案例, 在中國有成千上萬很和平的人被關到勞教所, 精神病院,進行迫害。”

此次展覽還將到瑞典、法國、美國及加拿大等國巡迴展出。

新唐人記者蘇儀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