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臺商會選出新任會長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多倫多臺商會日前(6月6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了第18屆會長及理事。之前的副會長莊博雄以73票當選會長。

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蔣忠良的見證下,莊博雄從前任會長湯遠芬的手中接過了臺商會的印信。擁有英國經濟學碩士學位的莊博雄表示,將帶領臺商會繼續保持與主流社會的良好互動,同時要把重心多放一些在台灣社區。

多倫多臺商會新任會長莊博雄>:“今年我是保持跟他們(主流社會)的友好,但同時在台灣社區裡面做多一些扎根,讓更多台灣社區的人知道臺商會,參與臺商會。”

多倫多臺商會目前有會員近600人。在過去一年他們積極為台灣水災籌款,開展各種生意講座。而今年,包括會員聯誼會,慈善高爾夫球賽、企業經營管理講座在內的活動已經排上了他們的日程。

卸任會長湯遠芬在這一年將繼續但任理事。

當天,臺商會下屬的台灣青商專業協會也選出了第9屆正、副會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