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本週有好幾部新片上映,但票房都排在了上映3週的老片 《怪物史瑞克4》的後面。

史瑞克在本週的票房雖然比上週跌落了大約41%,但依然以2530萬的成績名列榜首。目前該片在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了2.51億。

喜劇片《前往希臘劇院》以1742萬的票房成為了亞軍,這部成本為4000萬的影片的主角是胖乎乎的亞倫,由喬納 希爾主演的亞倫是一名有點理想主義的大學畢業生,他在一家唱片公司裡做實習生,每天的工作就是跑龍套,一天他領到了一個任務,把著名的英國音樂人送到洛杉磯希臘劇院的音樂會現場。亞倫很高興地領命而去,到了英國才發現要讓這個私生活極其混亂的明星服從安排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由當紅小生艾甚頓•庫徹和金髮美女凱瑟琳•海格爾擔綱主演的《殺手們》以1610萬的票房記錄成為了季軍。影片講述的是男女主人翁在一個渡假勝地相遇,擦出了愛的火花。於是順理成章地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切都顯得那麼完美,但在結婚3年之後女主角康菲爾德才發現丈夫斯賓賽是一名受僱於政府的職業殺手,更要命的是斯賓賽居然成為了百萬賞金的暗殺對像,在逃命的過程中,兩人不斷地開動腦筋找出真兇,同時還要在緊張的生活中挽救他們的婚姻。

在本週打入票房排行前十位的影片還有:上週的亞軍 《波斯王子》、《欲望都市2》、《大丹麥狗馬默杜克》,上映了5週的《鋼鐵俠2》排在了第7位,頗受非議的驚悚片《人獸雜交》排在了第8位,還有《羅賓漢》,第10部是愛情片《給朱麗葉的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