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再以登塔方式抗議司法不公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6月7日凌晨3點,在北京上訪的五位訪民熊華英(貴州)、車希路(黑龍江)、賀長信(重慶)、程貴珍(福建)、王玉萍(浙江)攜帶標語爬上北京永定門玉蜓橋東一個70米高的手機信號發射塔,抗議司法不公及信訪不作為。

警察上班發現爬塔事件後,就在離現場1000米的地方拉起了警戒線,由於離的比較遠,塔下圍觀的人只能看見橫幅上大大的冤字,無法看清楚長條幅上的內容。

事件持續到下午13.30點左右,一輛公安的大巴車突然將圍觀的天津市毋秀玲、遼寧省張桂琴、黑龍江張閻東、吉林省董奎紅、安徽省謝一梅等一批冤民強行抓捕,送訪民集散交易中心馬家樓。

最近,對信訪已經絕望的進京訪民連續採取爬樓爬塔申訴抗議事件,維穩的警察疲於奔命,抓幾個圍觀者“和諧”一下緊張氣氛。

超過24小時後,北京警方才開始用大型雲梯進行勸返。五人被接下來後,至今下落不明,他們的手機被關。此外,昨天因現場圍觀而被警察抓到馬家樓的毋秀玲、張桂琴等冤民還沒有釋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