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岸警衛隊:漏油收集量在增加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星期二,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收集墨西哥灣漏油的工作正取得進展,每天收集的石油都有增加,但收集石油的船隻還沒有裝滿。石油繼續從破裂油井中泄漏出來。

英國石油公司BP設置的新的堵油系統,在4天中收集了4萬2千500桶漏油,這週一收集的最多,達1萬4千800桶。領導政府救災工作的海岸警衛隊司令塔德-阿倫表示,過去24小時內則收集大約1萬5千桶石油,後備船只即將到達,以便裝收所有收集到的石油。

他說:“其實,目前收集到的石油流量,並沒有達到那些船隻裝收的容量限額。”

但阿倫和BP都沒有提到,目前仍有多少石油泄入海灣。

美國國家海洋與大氣管理局主任吉英•盧布琴科指出,泄漏的原油,不是全部浮到海面,有些則懸浮在海面以下。

“我們證實,在多個地點,從海面到3300英尺深處,都有低濃度的原油存在。”

漏油已經嚴重影響了美國120英里的海岸線,其中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和佛羅里達州,而佛羅里達每年價值600億美元的旅遊業,關係到近1百萬人的就業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