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峰會上的假湖惹爭議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20國峰會鄰近了,關於峰會的花費問題也越來越受到關注,總理出來澄清將要在會場內建造的一個水池的花費不是2百萬,而是5萬7千元。

這個被稱為“假湖”的水池位於20國峰會的會場,也就是多倫多會議中心。水池是模仿Muskoka湖建造的,主要是給各國的記者當拍攝的背景用,這個大約10厘米深的水池共耗資5萬7千元,而不是開始說的2百萬。

反對黨指責本來峰會的花費就巨大,還要花錢建這麼一個毫無用處的水池,實在是浪費。

新民主黨領袖傑克•林頓:“加拿大是世界上湖泊最多的國家,你認為我們有必要去造一個假湖嗎?”

自由黨領袖葉禮庭:“我只是想問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們花費了數十億的資金,我們看到的就是這個,鬧哄哄的假湖嗎?”

這個水池是耗資200萬元的展示計劃的一部分,整個計劃的目的是為了在20國峰會時為外國媒體和投資家展示加拿大的投資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