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漏油收集量將達每天28000桶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星期三,監督墨西哥灣漏油清理工作的美國海岸警衛隊,泰德-阿倫上將表示,英國石油公司BP已經提高了漏油收集量,隨着新系統下週之前到位,每天收集的漏油將達到28000桶。

阿倫說,BP希望在下週(6月14日當周)之前對系統進行更換:“我們正在安裝一個移動式的鑽井裝置,可能會在14日到位,那將每天增加1萬桶漏油收集量。”

艾倫說,英國石油公司BP已經用他的截油系統每天收集了超過15000桶石油。

美國政府當天要求BP在72小時之內,就收集漏油提供一份可靠的應急計劃, 以防備控制漏油行動失敗或惡劣天氣的影響.

美國政府科學家估計,每天從海底油井泄漏的原油為12000到19000桶,還有估計每天高達25000桶。這一專家小組正在修正數據,以便能更可靠的估計漏油量。

美國國會當天也舉行聽證會,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委員會就油井安全、清除漏油和石油公司責任等議題進行了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