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巡迴演出載譽歸來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今年初開始,在亞太各個國家和地區巡迴演出,已經圓滿結束,

今天(6月9日)上午載譽歸來,抵達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受到神韻粉絲的熱情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員乘大陸航空公司的航班,於美東時間6月9日上午11點多抵達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受到大紐約地區神韻粉絲的熱情歡迎。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0年度的全球巡迴演出,從去年12月在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拉開序幕,到6月6日圓滿結束了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Honolulu)的最後一場演出,歷時175天,經過北美、韓國、日本、台灣、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等地的各大城市,總計巡迴演出155場,在各地引起觀眾的強烈震撼,演出謝幕時通常是掌聲經久不息,很多觀眾被感動得流淚。

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吳巡天表示,今年的演出場次多,很辛苦,但是看到觀眾的反饋很開心﹕“看到觀眾對我們的演出很多人都會很感動,看到這些反饋的時候我們都會很開心。”

目前神韻擁有三個藝術表演團。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正在歐洲巡迴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6月20日在新澤西州、6月26和27日在羅德島州演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