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城市賭場開通中國城專車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這個星期天,距離時代廣場15英里的帝國城市賭場和賽馬場將開通從中國城出發的專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可以說是離紐約市最近的賭場。請看報導。

15英里並不意味著15分鐘,不過每星期日、星期一和星期四開往曼哈頓北邊Yonkers的專車,的確縮短了以往去紐約周邊賭場的距離。

Yonkers早在19世紀就出現了拖車賽馬。三年前州政府批准了賭場的經營許可,於是在賽馬場的基礎上建立了餐廳、娛樂、會議中心等各種設施。

5000多臺老虎機,每晚還有不同的免費音樂和歌曲表演,多種餐飲的選擇。

賭場營運長韋恩‧史密斯說,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賭場生意還非常好。

韋恩‧史密斯﹕“我們主要是給顧客提供休閒消遣的機會。可以玩一天,或者一個下午,或者幾個小時。只要他們覺得時間合適,就可以來這裡。我們的營運還不錯,但是顧客也頗有收穫。你在我們這會比其他賭場幸運。”

帝國城市賭場每天上午10點,開到夜裡兩點。每週五天的賽馬之餘,星期天和星期三,在看臺餐廳可以預定大型派對和婚讌。

每週三天從中國城開出的專車,18美元的來回車費,還包括贈送的10美元籌碼和5美元餐券。具體時間可致電347 636 2066 / 8004427272 或上網查詢。 www.academybus.com

新唐人記者蘭青、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