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證人出現 鄺建民案有轉機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紐約華裔青年鄺建民在去年11月18晚,涉嫌在華埠131中學門前的命案,造成兩名西語裔青年一死一傷。原定在今年6月9日的庭審,由於新證人的出現,法官將庭審日期推遲到7月14日。請看報導。

鄺建民代表律師羅伯能在美東聯成公所介紹了案情進展。他表示,有目擊證人看到不是鄺建民殺死尼爾森•佩尼亞,鄺建民一直在案發現場對面的街道上。然而,證人沒有看到殺人真兇。地區檢查官因此推延庭審日期。

鄺建民代表律師羅伯能:“這對鄺建民案非常有利,庭審延遲一個月,地區檢查官表示如果到時案情不能決斷,考慮給鄺建民保釋機會,鄺建民有可能因此出獄,如果他們到時能決斷鄺建民不是殺人真兇,他們將取消對鄺建民謀殺罪的指控。”

羅伯能還表示,案發時來來往往的華人很多,應該有更多證人。洪青體育會代表陳家齡也鼓勵當時圍觀的人能出來作證。

洪青體育會代表陳家齡:“如果有任何人願意和羅伯能講述鄺建民案,我們對他的移民身份絕對保密,如果他們願意到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反映情況,可以不必出庭作證。”

羅伯能還表示,證人可直接到他的辦公室或撥打電話。

地址:華埠勿街18號二樓

電話:347-488-6969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