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黨否認將組成聯合政黨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6月9日加拿大聯邦自由黨和新民主黨的領導人,雙雙否認了關於兩黨秘密會談,希望合併共同抗衡保守黨的報導。

自由黨領袖葉禮庭極力否認關於兩黨合併的說法。葉禮庭表示 :“ 關於合併政黨的說法是荒誕離奇的,也不靠譜,我對於做自由黨的領袖很自豪,我們都為自己是自由黨員而自豪。我們完全沒有和其他政黨討論過聯合組黨的問題。”

新民主黨領袖林頓也說完全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們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此前,許多自由黨人士,向CBC電視新聞證實,由於對葉禮庭的不滿與日俱增,加上近來自由黨在民調中糟糕的支持率,這兩個在野黨不僅在討論如何組建聯合政府,而且在討論如何創建一個新黨。自由黨的前總理克里靖的顧問,沃倫-金塞拉告訴媒體說:“舉足輕重的人物正在嚴肅、認真地會談。”但是,曾與葉禮庭,爭奪過自由黨領袖席位的議員李博,稱這是“無稽之談”,他建議記者們“喘一喘氣,找一找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