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環保 大阪舉辦蠟燭夜晚活動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為了提醒人們從新審視消費生活與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大阪的當地企業,於6月10日舉辦了100萬人參加的蠟燭夜晚活動。請看來自日本的報導。

在大阪繁華鬧市的西梅田的整條街道,晚8點到10點的兩個小時,當電燈熄滅的同時,有2萬支的蠟燭被點燃,讓人們可以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夜晚。參加活動的人們會買一支屬於自己的裝有蠟燭的玻璃瓶,在玻璃瓶上寫上自己的願望。

舉辦方的負責人,水口先生表示:蠟燭夜晚是一個起足於日本的時尚活動。平時我們生活在有很多電燈的環境中,偶爾這樣在只有蠟燭的環境裡度過一下,藉此機會呼籲人們考慮一下環境呀,世界和平呀,身邊家人等的事情。

日本年青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這種環保活動:這種(環保)活動非常好,要是全世界也能像這樣, 比如全世界一瞬間將電燈管掉,若能將這種活動擴展到全世界就更好了。

參加這個活動的人每年都在增加,同時這種活動也正在向海外發展。

日本大阪記者站和田 和山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