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患肆虐 西北溶雪引發洪水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在中國中部和南方廣大地區仍在飽受暴雨洪水肆虐之際,中國的西北部現在也面臨了相同的災害。中共媒體星期五報導稱,西北部地區大量積雪溶化,引發嚴重水災,造成2人死亡,至少40萬人受災,草原和交通道路多處被洪水淹沒。

中國的西北部地區,冬天曾遭受60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侵襲,現在這些積雪正在溶化,給當地帶來嚴重水患,西北草原和各個交通要道正在遭受洪水肆虐。

在新疆,溶雪所引發的洪水,影響了22個縣市,水位打破以往記錄,且仍在持續攀升。至少有1萬5千人被迫遷移,約有8千只牲畜死亡,經濟損失估計達4900萬美元。

而在南方,持續了一個星期的暴雨天氣終於有所減緩,但是大雨所帶來的洪水災情依然嚴重。

在廣東,汽車、卡車和公共汽車仍在洪水淹沒的道路上行駛。農民疲於應付洪水所帶來的損害,在農村地區許多房屋倒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