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6月11日中國新聞簡訊

1, 高考後學生撕書 場面“壯觀”

撕書似乎成為不少高考生慶祝考試結束的草根習慣。最近,許多論壇都貼出了今年高考後學生撕書的圖片。一本本書被撕成碎片,白茫茫的鋪在地上,場面堪稱“壯觀”。但有網友認為,這種做法不夠理智,而且苦了清潔的阿姨。

2, 湖南最高齡老婦117歲

湖南省鳳凰縣官莊鄉新民村老婦人田龍玉,10號在家裏度過了她的117歲生日,她在2008年被評為全中國十大壽星,是湖南省年齡最高的老人,目前四代同堂。她的身體健康,每天外出散步,還能做簡單家務。

4, 14歲男孩從未吃下一口肉

家住重慶南坪五社區14歲的小強從來不吃肉、不摸肉、不看肉,聞到肉味就噁心,連用葷油炒的菜都不吃。家長帶他去看過中、西醫和心理醫生都找不到原因。目前小強身高不足1米5,他不吃肉成了全家的心病。

5, 湖南寧鄉出現多處“天坑”

近年來湖南寧鄉縣大成橋鎮頻頻發生地面坍塌、深不見底的現象。8號晚,楊姓居民家裏的廁所突然坍塌,出現一個直徑五米多的天坑。該村塌陷最嚴重的是福泉小學的操場,1月坍塌約30米後,至今已經成為一個直徑80多米的天坑。

6, 甘肅男童螺帽卡手指16小時

甘肅天水市一名2歲男童一時貪玩,將一螺帽套在右手中指上取不下來,14小時後手指腫脹並且變紫,家長最後向消防隊求助,四名消防員花了2小時用鋼鋸把螺帽鋸開,男童才把這枚惱人的“戒指”脫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