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比賽臨近 英國萬人空巷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在南非約翰內斯堡正式拉開序幕,12日將是英格蘭足球隊的第一場比賽,全國上下早已進入緊張狀態,萬人空巷。

聚集在倫敦市中心O'NEILL'S酒吧的英國球迷對明天英格蘭隊的比賽充滿了希望,肖恩說:“我覺得英格蘭能贏!我希望英格蘭在半決賽戰勝意大利。我真的為南非高興,多好的一個機會啊!我們喜歡這場世界性的比賽,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湯姆說:“我覺得我們贏的機會很大,我將和很多朋友聚在一起看比賽。美國隊實力不錯,也很努力。但我覺得我們有能力戰勝他們。魯尼顯然是我們的主要隊員,所有人都會關注他的表現。傑拉德也很重要。希望他們能打出英超聯賽中的水平。”

11日下午,倫敦的Trafalgar特拉法爾加廣場成了歡迎世界盃的焦點。倫敦市長鮑裏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和成百上千的球迷聚集在此,觀看南非和墨西哥的比賽。英國全國賭球的投注下到了10億英鎊,打破了英國的歷史記錄。

與此同時,倫敦希思羅機場的警察也處於緊急忙碌之中,檢查去南非的旅客中有沒有“足球流氓”。

據英國媒體報導,世界盃期間,男球迷的熱量攝入是平時的兩倍,而女球迷的食物攝入也會增加10%。如果英格蘭隊能走到最後,那麽整個國家都會在增肥中。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宏岩、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