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母親患血癌 急需捐贈干細胞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現在有一位住在安省Kitchener的北京移民不幸患上了急性髓細胞白血病,急需沒有血緣關係的華裔同胞捐贈干細胞才有可能進行移植手術。那麼為了幫助這名6歲孩子的母親,以及其他華裔病患找到匹配的干細胞,加華干細胞協會準備發起“夏日拯救生命2010”行動。

從明天開始,在安省有三次干細胞捐贈活動,時間跟地點分別是:6月12號,也就是明天,在基奇納•滑鐵盧地區的Resurrection 中學﹔本月底在萬錦市嘉年華的活動現場﹔以及,7月9號、10號在大都會廣場Night It Up夜市。

詳情請查詢加華干細化協會的網站。(http://www.chinesestemcell.ca/)

另外,加華干細胞協會也急需大量志願者的參與,在活動現場進行登記和採樣。目前,在加拿大約有20名華裔白血病患者急需移植干細胞,以挽救生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