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沿岸油污清理工作繼續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星期六,控制石油泄漏以及清理油污的工作仍在繼續。海灣沿岸的居民擔心,清理工作將花費多年時間。

在阿拉巴馬州隨着油污到達陸地,工作人員正在海灣碼頭周圍鋪設了吸油的圍欄。

來自亞歷山大城的耐頓說,我覺得這是災難性的。需要花費許多年應付。我非常擔心居民的健康,以及沒有注意到水質警告的游泳者。

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傑克遜堡,幾十只滿身油污的塘鵝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島附近被救起,送往一個倉庫接受治療,並等待放回野生。

這一救助中心的主任鄧恩女士透露,每天送來接受治療的鳥有50到100只。她說,上個星期,我們難以應對巨大的工作量,送來的鳥的數量增加了很多,我們正在增加人手和資源。但是工作量太大依然難以應付。增加人力物力速度很難跟上,不過我們幹的還不錯。

現在還很難估計石油泄漏的數量,不過上星期美國科學家把石油泄漏的估計提高了一倍,達到每天4萬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